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校党委慰问援疆教师

 

 

校党委慰问援疆教师

 

(来源:校新闻网)近日,校党委王玲书记、陈建香副书记亲切慰问援疆教师保险学院孙立娟副教授、法学院李青武副教授。党办王涛主任、组织部黄捷部长等参加慰问活动。

孙立娟副教授20133月赴新疆财经大学挂职,20146月挂职期满后由于教学需要主动延期。挂职期间,孙立娟副教授深入教学一线,很好地融入当地师生,成为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她负责讲授的精算和统计课程在学生评教中接近满分。李青武副教授20158月赴新疆石河子大学挂职科研副院长一职,是我校首次向政法学院派出的援疆教师,将负责讲授经济法和民法课程。

王玲书记说,年轻教师主动要求到艰苦的地方支教,展示了我校教师积极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道德追求,值得全体师生员工学习。孙立娟副教授主动延长援疆时间,体现以边疆为家的默默奉献精神。李青武副教授是我校派往新疆的第一位法学专业背景的挂职教师,促进挂职教师学科背景多样化。学校是支援西部工作强有力的后盾,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援疆援边教师干部的支援工作。

王玲书记指出,“一带一路”是重要的国家战略,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希望两位援疆教师深入一线,结合前沿问题和当地实际情况开展教学研究,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为当地发展提供支持。

孙立娟、李青武副教授表示不辜负校党委的希望,努力工作,认真教书育人,为新疆人才培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