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我校召开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民主测评大会

 

我校召开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校新闻网)201436日下午,我校在宁远楼三层报告厅召开对外经贸大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民主测评会议。学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部分党代表等参加大会。校长施建军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王玲对2013年度我校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通报。王玲说,学校党委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不断深化干部制度改革,不断活化选人用人机制,不断优化干部管理监督,不断提高干部工作水平,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和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干部保证和组织保证。2013年,学校新提任18名中层领导干部,交流任用干部8名;经学校民主推荐,教育部党组决定任命杨长春为我校副校长。 

王玲指出,2013 年我校干部选拔任用特点是:一是班子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年龄结构优化,干部素质提高。二是干部交流、轮岗初见成效。实现了学院分党委书记跨学院交流,党务、行政领导干部交流。三是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标准程序。坚持德才兼备原则,严格把握选人用人标准;严把干部入口关,做到选准人;严格干部考察制度;严格程序,执行集体讨论干部制度,坚持民主讨论、集体票决;严格执行任前公示和书面征求纪委意见。

王玲强调,在整个选拔任用工作中,一是提升了领导班子整体能力2013年,通过提任处级干部和轮岗交流,优化配强了20个单位的处级领导班子。二是大多数新任干部得到了师生广泛认同。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我校2013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2013年度新选拔任用的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