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甲午新春暖融融 学校领导佳节期间慰问老同志

 

 

甲午新春暖融融 学校领导佳节期间慰问老同志

 

(来源:校新闻网,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2014新春来临之际,王玲书记、施建军校长等学校领导带队,登门慰问离休干部、老校领导、生活困难老党员、老教师、老工人以及民主党派人士等20余位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全校师生员工的问候和祝福。

 

王玲书记慰问林树礼

王玲书记来到原中国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坚家里,细心询问老领导病情及治疗情况,送上大病补助金,表达校党委的问候;春节前夕王玲书记赶赴昌平流村看望退休老工人林树礼,并代表市委组织部送上困难老党员慰问金以及全校师生的祝福。

施建军校长亲切慰问原校党委书记许其立,耐心了解老领导疾病治疗方案和身体恢复情况,送上大病补助金和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与问候;施校长还专门来到家住南城的离休干部、刘俊咸教授家中,详细介绍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变化,倾听老教授对学校发展的的意见建议并送上美好祝福。

 

施建军校长慰问刘俊咸教授

陈建香副书记看望了退休党员吕树起、王纪太和杨方振;刘亚副校长看望了原中国金融学院副院长丁家庆;林桂军副校长看望了退休工人凌桂兰;文君副书记看望了原经贸大学的副校长李康华、党委副书记刘志仁,慰问了雷荣迪、刘清和、黄美波三位民主党派人士和退休工人李长秀、康顺田;张新民副校长看望了原小汤山干部管理学院副院长严思忆;赵忠秀副校长看望了原经贸大学副校长陈苏东;杨长春副校长看望了退休工人尹相滨和离休干部、103岁的长寿老人黄毅。

 

 

  

校领导们慰问老同志们

学校的看望与慰问使老同志们深受感动,他们表示,自己退休了几十年,依然有组织的关心和学校的挂念,这种归属感让他们很幸福!这几年学校取得了很好的发展,老同志也得到了更多的关爱与实惠,衷心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再上新台阶。

党办、校办、组织部、离退休处等有关人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