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我校党支部书记参加北京高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

 

(来源:校新闻网) 2013109­11日,我校保险学院蔡学燕、继续教育学院顾�、公共管理学院谭玉三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的第九期北京高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北京60多所高校的156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时间里,我校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北京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的《北京高校党建工作状况》、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许耀桐的《为民务实清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北京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迟行刚的《如何开展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中央党校教授蔡志强的《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几个问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线联平的《优化结构  提高质量 提升为首都发展的贡献力――北京高校“十二五”发展的思考》等专题报告,听取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兄弟院校四个优秀党支部的经验介绍,参与了小组学习和专题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首都高校党建工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党支部工作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与其他高校党支部书记交流中有了更多的收获,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