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我校召开分党委书记通气会暨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

 

(来源:校新闻网) 2013927日上午,我校于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分党委书记通气会暨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会议通报了我校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并对假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书记王玲,副书记陈建香、文君,副校长杨长春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王玲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9月开学以来,学校工作整体良好,各项工作“零失误”。各职能部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积极听取师生意见,师生满意度不断提高。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长假前,各学院各部门务必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制定放假期间领导干部值班表,确保责任到人。重点对校内学生宿舍、教学楼、办公楼检查巡视,确保十一放假期间校园内的安全稳定。

王玲书记指出,当前,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整体顺利。按照上级部署,我校10月份将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各单位要根据自身情况,认真总结问题,扣准问题,分析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得有效果、贴近人。王玲强调,改革是为了最大限度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聚焦问题后要解决问题,边整边改,以改革促发展。各单位要树立责任感和危机感,以协同创新的精神来推动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创新。

    陈建香副书记主持会议。她指出,本次会议对节前节中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自查工作,保证节假日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同时,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关键查找问题阶段,希望各部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边整边改,稳定中求发展。

    文君副书记讲话表示,定期召开分党委书记通气会议有助于领导班子交流思想、提高意识,是项很好的制度。根据学校党委决定,今后她将主要负责学校的学生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国庆节前,各部门要落实好新生军训后的返校工作,为新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园。同时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掌握每一名学生的假期动向,保证学生的假期安全。

    杨长春副校长传达了北京高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提出的建设“平安中国”、“平安北京”的有关精神,912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开了首都高校“平安校园”创建总结推进会。自2011年以来,已有10所高校通过平安校园检查验收。目前我校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平安校园来校检查验收。

   

    会上,组织部部长黄捷汇报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情况。宣传部部长张小锋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保卫处处长梁尔华汇报了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