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陈建香任校纪委书记 文君任党委副书记杨长春任副校长

 

陈建香任我校纪委书记

文君任党委副书记 杨长春任副校长

 

(来源:校新闻网) 2013918日上午,我校召开校级领导副职职务任免宣布大会,施建军校长宣读了教育部党组和教育部通知:陈建香任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文君任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杨长春任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常委、副校长;免去杨逢华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常委、副书记、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免去胡福印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常委、副校长职务。

校党委书记王玲讲话说,这次校级副职任免,是属于领导干部年龄到龄、领导班子新老交替的正常调整。她代表校党委对卸任的杨逢华、胡福印两位同志任职期间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杨逢华同志工作敬业、责任感强、工作思路清晰,在校纪委领导工作和分管工作中做出了重要贡献;胡福印同志作风踏实、认真负责、以人为本,努力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为学校办学条件的优化和后勤保障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的勤奋、敬业和工作成效将伴随着学校事业发展而载入学校史册,记在师生心中。

王玲说,新任我校纪委书记的陈建香同志已在我校领导班子中任职多年,有多年从事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工作勤恳,充满热情;新任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同志自2008年任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作学习勤奋刻苦,具有丰富的一线实践工作经验;新任副校长杨长春同志,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培养出来的后起之秀,长期从事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思想政治工作,在研究生思想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科建设、管理体制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突出。

王玲强调,校级领导班子新老成员要从推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的全局出发,精诚团结、艰苦奋斗,共谋发展,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为实现学校既定的实现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杨逢华、胡福印分别在大会上发言,对上级领导、校领导班子、曾分管系统单位的同志和学校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再接再厉,祝愿学校事业更好发展。

履新职的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建香,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杨长春同志分别发言,表示深感责任重大,要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传承学校文化,承担岗位职责,充分依靠群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与会,组织部部长黄捷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