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2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位同学,新学期好!因疫情原因,原定于上学期开展的2022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推迟,现根据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整体安排,定于2月24日(本周五)举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3年2月24日(周五)

  考试时间:14:00—14:40 (第一场)

            14:40—15:20 (第二场)

  每场考试时间为40分钟,考生可根据自己时间安排选择其中一场参加,如有其他特殊情况,请于2月22日(明天)上午11:00前向所在学院提出。

  二、考试形式:线上考试

  考生应当选择独立、无干扰场所作为考试场所,考试期间严禁他人在场或进入考试空间。除考试要求的设备和物品外,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电子设备等。请考生务必提前检查和筹备考试所需网络环境,考生应保证考试期间网络连接正常。

  三、考试题型

  题型为单项选择题(50道,共50分)、多项选择题(20道,共20分)、判断题(20道,共20分)、填空题(10道,共10分),试题随机抽取。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核对名单,务必做好相关组织工作,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学员。如有问题,请学院与党委组织部及时沟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校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