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动员教职工参加学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志愿服务队伍的通知

关于动员教职工参加学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志愿服务队伍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2年3月25日,学校发布《关于动员教职工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后备队伍的通知》,共招募421名教职员工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421名志愿者在核酸检测、巡察督查和“健康驿站”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学校《应急状况下校园分区(网格化)工作方案》,现组建网格化管理工作体系。网格化管理志愿者按照“平战结合”模式开展工作,日常中注重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紧急状态下,按照应急预案,启动“总指挥-片长-楼长-层长-宿舍长”五级网格化管理体系,迅速开展应急处置。根据宿舍楼内各楼层各学院学生人数分布情况测算,目前还有174名志愿者缺口,为便于开展工作,发挥学院在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方面的优势,在原有志愿者基础上拟从学院教职工中补充学院志愿者力量。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组织动员工作,按要求完成指标任务。该项工作涉及13个二级党组织,需招募的174名志愿者人数及性别要求详见附件1名额分配表,注意与附件2现有网格化管理志愿者人员不得重复。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9月28日(周三)上午10:00前将附件3名单纸质版经书记签字加盖公章后,交至行政楼25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zuzhibu@uibe.edu.cn。近期,学校将根据工作实际对志愿者开展专题培训。

 

  联系人:杨洋  64495161    朱志伟 64493521     

 

  附件1:网格化管理各学院需补充志愿者名额分配表(另行发布)

  附件2:现有网格化管理志愿者名单(学院版本)(另行发布)

  附件3:学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志愿服务队伍报名表.xlsx

 

党委组织部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