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2年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 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 述职测评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2年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 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 述职测评大会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校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和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的工作方案》,现就召开2022年校领导考核及“一报告两评议”述职测评大会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月27日(星期一)14:00

  二、会议地点:国际交流大厦二层会议厅

  三、参会人员: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党员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

  四、主持人:黄宝印书记

  五、会议议程

  1.黄宝印书记代表党委班子述职,并作个人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50分钟);

  2.赵忠秀校长代表行政班子述职(20分钟);

  3.其他校领导依次作个人述职(文君副书记,李茂国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强副校长,洪俊杰副校长,吴卫星副校长,王敬波副校长,每人10分钟);

  4.民主测评。

  六、相关要求

  1.党员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由组织部另行通知。

  2.请各单位2月24日到组织部(行政楼257)领取测评材料,提前发给参会人员进行了解。

  3.请各单位办公室协助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原则上不能请假,提前15分钟到场。因特殊情况无法参会的,请将请假人员信息于2月24日上午11:00前报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uibe.edu.cn。

 

  联系人:宋天祥 2534 

 

 

 

                               党委组织部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