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论坛的通知

关于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论坛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处):

为进一步全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探讨在新时代高水平对外开放进程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我校拟召开“第四届马克思主义与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新年论坛”,会议主题为“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与新时代对外开放”,该活动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具体承办。     

本次论坛作为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一、培训对象

全体中层干部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1月7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地点:国际交流大厦二层报告厅

(具体安排参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安排好时间,8:30在国际交流大厦一层大厅开始签到,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2.培训期间,请遵守培训纪律和要求,安排好其他工作,全身心投入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3.请尽量着正装参会,现场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在指定区域就坐,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魏瑶         联系电话:3078


附件:第四届新年论坛议程.docx

 

党委组织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