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2022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安排的通知

关于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2022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安排的通知

一、座谈会时间

2023年1月10-13日

二、座谈会主要内容

听取各类别代表对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各方面意见(包括存在问题及改进工作建议)。

三、座谈会要求

1.各负责部门按照座谈会内容要求,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认真组织各类人员参加座谈会,代表要有代表性,范围要广泛,真实全面充分体现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2.校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至少主持召开1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3.请各负责部门协商校领导后,将座谈会召开时间、地点和线上线下会议召开形式提前发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uzhibu@uibe.edu.cn。

4.请各负责部门委派专人务必于2022年1月10日(周二)上午10:00前到行政楼257办公室领取民主生活会方案文本。此件属于工作秘密,请严格控制知悉范围,严禁通过互联网、手机、微信等传播使用和对外发布。

5.请各负责部门务必于2022年1月13日(周五)中午12:00前,将整理归纳好的意见汇总稿(需经负责人签字)和座谈会原始记录报至党委组织部257办公室,电子稿(命名要求:XX类别意见汇总稿)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uzhibu@uibe.edu.cn。

意见汇总稿请严格按照附件模板撰写,内容包括:对领导班子的主要评价、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及建议;对班子成员及分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意见建议内容应高度凝练、突出重点,须用数据或实例作为详细支撑,切实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

四、座谈会具体安排 

类别

负责部门

负责人

主持人

备 注

职能部门负责人

党校办

周  波

党委书记

 

教学科研单位行政负责人

宣传部

张小锋

校  长

参会代表应广泛听取所在单位行政班子成员意见

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

组织部

李  洁

李茂国

参会代表应广泛听取基层党支部书记意见

学科带头人代表

人力资源处

刘金兰

王敬波

 

教职工代表

工会

袁利新

洪俊杰

 

学生代表

学工部

李  峰

文  君

含本、硕、博

研工部

连英青

离退休人员代表

离退休处党委

徐文兵

吴卫星

 

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

统战部

周  波

王  强

 


为广泛征求意见,开设网上邮箱zuzhibu@uibe.edu.cn,充分征求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员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

联系人:杨洋、朱志伟     联系电话:5161、3521


附件:XX类别2022年校领导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汇总稿 模板.docx

                                                党委组织部

                                   2023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