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处):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2019年9月11日(周三)下午13:30在国际交流大厦A座二层会议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

    2.全体校领导、近期退出班子的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

    3.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党员代表。

    二、会议议程

    1.蒋庆哲书记动员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甘晖同志讲话。

    三、会议要求

    1.请全体参会人员务必提前10分钟到场;

    2.中层干部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需请假请向党委组织部书面说明;

    3.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参会人数见附件,请各单位精心组织好人员参会,参会人员名单于9月11日上午10:00前报zuzhibu@uibe.edu.cn。

    20190911动员部署会各单位参会人数.pdf

     座位图.pdf 

    联系人:朱志伟  3521  于泓斌  3078(行政楼263)

 

党委组织部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