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3年度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关于报送2023年度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为提前认真谋划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请你们认真总结分析2022年发展党员计划执行情况,结合国家和学校发展需求,根据基层发展党员需求和实际工作需要,统筹本单位党员队伍建设整体情况、人才培养特色等,研究制定2023年发展党员计划。充分发挥发展党员计划“指挥棒”作用,注重向重点群体和薄弱领域倾斜。注重在中青年骨干教师、高层次人才和先进模范人物中发展党员,抓好大学生发展党员工作,加大在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中发展党员力度,做好在优秀少数民族中发展党员工作。要关注解决有的教师党支部2年(含)以上未发展党员问题。提出发展党员总量计划时,按不超过2013年以来党员年均净增率来把握。

  各单位要按照“11月底前基本完成、12月主要进行扫尾”的工作要求,加紧推动2022年发展党员计划的执行落实。同时,做到边发展、边入库,及时做好E先锋发展党员全程记实系统信息维护。市委教育工委将2022年发展党员计划完成情况作为制定2023年发展党员计划的基本参考。

  请于11月18日下午四点前将《2023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表》电子版和加盖党组织公章扫描件发送至组织部邮箱。

  联系人:蔡英辉

  电  话:2152

  附件 :2023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表(2).xlsx

 

 

  

                                党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