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干部到海南大学挂职的通知

关于选派干部到海南大学挂职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处):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拓宽干部人才培养锻炼的渠道,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并进一步推动落实对口合建工作,经沟通研究,学校拟选派中层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到海南大学开展挂职锻炼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

  按照干部自身条件安排挂职岗位,有留学生教学管理经验的优先安排。

  二、挂职时间

  挂职时间一般为2年,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意愿可延长1年。

  三、基本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工作能力,满足具体岗位要求,作风扎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

  2.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3.副处级及以上党政管理干部,或具备博士学位和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术人员需具备一定的管理经验,包括行政管理经验、科研项目管理经验、团队管理经验等;

  4.挂职期间需确保在岗率,把主要精力和时间放在挂职地和挂职工作上。

  四、报名工作

  请各单位根据上述人选需求,推荐符合条件的处级干部或专业技术人员,并提交干部任免表、本人现实表现材料及推荐理由。以上材料纸质版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交行政楼263办公室。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uzhibu@uibe.edu.cn,邮件请以“姓名+所在单位+海南挂职”命名。

  请于2023年4月4日16点前完成推荐工作。相关挂职政策可向组织部咨询。

  联系人:魏瑶   联系电话:3078

  

  附件:干部任免表空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