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向受到中央表彰的教育系统先进典型学习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根据教育部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向受到中央表彰的教育系统先进典型学习的通知》(教创先发[2011]9号)、北京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小组《关于转发教育部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向受到中央表彰的教育系统先进典型学习的通知>的通知》(京教创先发[2011]5号)等文件精神,现在全校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向受到中央表彰的教育系统先进典型学习”的活动。请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并及时将开展学习的情况报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工作办公室,同时在校新闻网、信息平台广泛宣传。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对外经贸大学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专题网页(http://news.uibe.edu.cn/zhuanti/cxzy)“学习资料”栏目中下载。

 

 

党委组织部

201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