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暨任期考核集体述职评议的工作安排

关于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暨任期考核集体述职评议的工作安排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按照《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实施办法》(贸大党发〔2019〕109号)要求,以及学校《关于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暨任期考核的通知》,现将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暨任期考核集体述职评议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述职会议安排

  

二、相关要求

(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

 1.按照顺序依次述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每人8分钟,请严格把控时间,现场将有2次摇铃提醒,分别在结束前2分钟和结束时。

 2.请各基层党委选派2名党支部书记或党员代表参会,请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选派1名党支部书记或党员代表参会,参会人员名单请于3月6日17点前报党委组织部邮箱zuzhibu@uibe.edu.cn。

(二)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党政教辅单位负责人述职

 1.按照顺序依次述职,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党政教辅单位负责人每人8分钟,请严格把控时间,现场将有2次摇铃提醒,分别在结束前2分钟和结束时。

 2.请各学院选派1-2名教师代表参会,参会人员名单请于3月6日17点前报党委组织部邮箱zuzhibu@uibe.edu.cn。

(三)其他要求

 1.现场述职请围绕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开展,重点突出、亮点鲜明、条理清晰、语言简练,避免流水账式述职。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实事求是总结任期工作和2022年工作;二是查找存在问题,客观分析原因;三是提出改进思路和举措。此外,现场述职还应将述“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考核的述职内容。

 2.如需使用ppt,请最晚于3月6日17点前发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uibe.edu.cn,同时ppt以领导干部个人姓名命名。

 3.3月10日(周五)下午集体述职会后,学校还有会议召开,请全体中层干部提前安排好时间,继续留场参会。

 4.请全体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组织部沟通联系。

 


 联系人:杨洋 5161       宋天祥 2534

 电子邮箱:zuzhibu@uibe.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