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校领导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奖章

有一种精神,叫老党员的精神

校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奖章

校新闻网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供稿)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鼓舞斗志,凝心聚力,奋力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向新台阶、新高潮,按照北京市教工委《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6月29日下午,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3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交流会上,校党委书记黄宝印、校长赵忠秀等校领导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奖章,李占海老师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讲述一位老党员五十载初心如磐的故事。  

   

会后,各位党员老师纷纷表达将以此次证章授予为新的起点,带头弘扬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增光、为党旗添彩,用一生的追求和努力兑现在党旗下的那份庄严承诺。李保元老师说,今年也是我入党50周年,我自己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要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要保持党的本色,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邓梅映老师说,手捧徽章忆往昔,固守初心志犹新。双景染霜不服老,问天再借五十年。曹欣光老师说,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半个世纪过去了,国内外变化万千。现在可以欣慰和骄傲地说,从十八岁入党一路走来,自己一直牢记着初心,坚守着初心。柳永树老师说,当我走上领奖台,校领导把一枚“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挂在我的胸前,手捧鲜花的我,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我是1972年12月入党,当时,我们团派出四个同志到包头市公安局工作,我分在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重案组工作。半个世纪过去了,自己一直牢记着:做一名共产党员,时刻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管工作如何变化、岗位如何变动,我初心不变,要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