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法律硕士第一党支部观看学习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7月12日,法律硕士(含涉外律师)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通过观看直播,集体学习了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9讲,观看完毕之后,大家收获颇多。

党支部书记高宇彤:通过学习长安大学讲解的“两路”精神,使我深刻感受到了先辈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克服千难万险、翻越千山万岭铸造成的伟大精神。支部组织委员侯晴晴:作为正青春的贸大学子,应当充分学习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经验,通过支教等多种多样的活动践行初心使命,把青春力量挥洒在祖国大地上。支部宣传委员邬雨彤: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实干担当践行使命,以不懈奋斗诠释青春,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支部党员佟思威: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和集体理想结合起来,不怕吃苦,勇于投身到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勇于投身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支部党员宿倩:作为党员也应努力汲取知识,有理想,有信念,争取成为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发育的人才,立德行,践使命。支部党员李文芳:以一名新时代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地提高自己的素质和修养,时刻准备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支部党员马晓楠: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我认识到作为新时期的先进青年,先进大学生,我们应该在生活里克勤克俭,严格要求。支部党员韦慧芳:我们不仅是要立好自身之德,还要结合时局发展增强自身本领。

支部党员冉茂溶:科技的发展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风险,我们学习专业知识,更要了解科学技术背后的使命与价值。支部党员郭洲廷:通过微党课的学习,我了解了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支部党员刘成宇:深深感悟到河海大学徐之纶院士教无止境的一生,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教育的意义与价值。支部党员张思慧:通过此次微党课学习,我深刻体会到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浇花浇根,育人育心。支部党员苏蓝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切实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情怀,汲取指引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支部预备党员李钰:为青年人,我们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积累本领,成为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