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创先争优 表彰先进: 基建资产保卫联合党总支召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创先争优  表彰先进

              ――基建资产保卫联合党总支召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627日下午,基建资产保卫联合党总支隆重召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为建党90周年和学校60华诞献礼。总支书记李占海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委员、保卫处处长梁尔华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整个表彰会分为两大部分:一是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二是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同时重温入党誓言。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总支委员、基建处处长任明鹤同志代表基建资产保卫联合党总支宣读了《关于“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及表彰名单,总支书记李占海、任明鹤、胡东旭等领导为王福瑞、王东梅、孟庆瑞褚庆堂、张炜、吴志刚、黄银龙、李慧兰、侯钟琨等九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旗下,总支委员、资产管理处处长胡东旭带领新党员王红伟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老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朗朗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议室。

 

        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占海简要回顾了一年来我总支在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一年来,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创先争优活动成效显著,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得到强化,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为学校的创优质工程、校园环境建设、节能减排;国有资产的管理、配置、开发、合理利用;科技创安、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党员同志继续发扬创先争优,比学赶帮超的精神,在学校党委和总支的领导下,在聚焦特色谋发展、激情进取创一流的实践中,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有特色研究型大学的征途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后,党总支联合后勤处、财务处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逢华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风廉政建设党课。

                           基建资产保卫联合党总支

                             201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