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后勤保障系统举行群众路线师生代表征求意见会

 

(来源:校新闻网,校工会供稿)2013912日,根据校党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校工会、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在行政楼226会议室联合举行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征求意见会。校长助理王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7名教师代表和10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反映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如校内乱停车问题、外来人员治安问题、施工扰民问题、教学设施设备更新问题、食品安全问题、个别人员服务态度问题等;也提出了加强巡视监管、增加情况说明等建议。与会学生代表主要反映了在校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如教学楼宿舍楼安全、延长洗浴时间等问题;同时提出灵活超市进货机制、增加食堂菜品花样、安装门禁系统等建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与教师、学生互动交流,对他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释,并明确表态对能解决的问题将及时安排落实解决;对暂时不能解决的将向大家反馈;对涉及到其他部门的工作,将代为转达。

王强校长助理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施校长在大后勤保障系统相关会议的精神重要举措。与会领导诚恳、真心实意地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多种途径与师生交流,形成沟通交流的“绿色通道”,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速度听取师生的反映,争取最大限度满足大家的需求;同时,也希望大家多提建设性建议,便于问题及时有效地解决。

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齐天翔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