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干部工作

17位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集体向学校党委述职

 

17位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集体向学校党委述职



    (来源:校新闻网2019年3月22日13:30,我校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开展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集体述职评议考核会(教学科研单位)。这是基层党委书记向学校党委述职后的第二次集体述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黄捷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325095420.jpg

述职会开始之前,蒋庆哲书记向全体中层干部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蒋庆哲书记指出,为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学校党委采取项目制管理方式,“整改措施实行信息化管理”;每一项整改措施形成完成情况报告,并对报告提交时间进行了严格规定。除了考察整改数据,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进一步进行整改质量考察,对所有整改工作报告进行审核把关,确定向党委常委会汇报的方向和时间安排,通过审议或者通报的方式向党委常委会汇报所有整改措施完成情况报告。针对下一阶段的巡视整改工作,蒋庆哲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必要性;二要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三是加强党性锻炼,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群众观。

 微信图片_20190325095440.jpg

述职会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洪俊杰、金融学院院长邹亚生、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信息学院院长冷柏军、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戴长征、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邓如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景瑜、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WTO研究院院长屠新泉、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桑百川、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严峰、深圳研究院院长兼首席代表廉思、青岛研究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兼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寇文煜、中国开放经济与国际科技合作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夏友富、法学院院长石静霞共17位中层领导干部,围绕18年度主要工作、重点工作进展、以及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任务等方面,代表本单位领导班子和个人依次进行述职。 

巡视是发现问题的政治体检,整改是解决问题的政治担当。我校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强化党建锻炼,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把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作为述职和评议的重要观测点,实实在在落实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截至目前,学校党委先后组织召开6次党委常委会、1次校级领导班子务虚会、1次巡视整改方案制定工作动员部署会、1次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汇报会、3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6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我校将继续秉持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325095447.jpg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现场认真填写并投放了考核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