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干部工作

云南省教育厅和教育部滇西挂职总队致函感谢我校滇西扶贫工作

 

云南省教育厅和教育部滇西挂职总队致函感谢我校滇西扶贫工作

 

来源:校新闻网,组织部供稿云南省教育厅、教育部滇西挂职总队2017年5月致函我校,对我校在滇西扶贫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认为我校对促进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和增强地方发展后劲做出了巨大贡献。教育部第四批滇西扶贫挂职干部总队的感谢信,还特别对我校挂职干部蔡学燕同志表示感谢,对其敬业精神和有效工作表示认可。


获奖证明

信中提到,“贵单位保险学院副研究员、挂职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的蔡学燕同志,在教育扶贫攻坚战的各项工作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真情投入、精细到位,舍小家顾大家……”蔡学燕老师在西双版纳工作期间真情付出,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肯定,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蔡学燕同志在西双版纳工作期间,努力工作、忘我奉献,获得西双版纳州公务员嘉奖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