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党建工作

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看望李岚清同志

 

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看望李岚清同志

 

来源:校新闻网,党委办公室供稿2017年12月6日下午,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代表全校师生看望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志。

 

蒋庆哲、王稼琼向李岚清同志汇报了目前学校的事业发展、双一流建设、智库建设、国际化建设等情况,感谢他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邀请他在方便的时候再来学校看看。李岚清同志充分肯定学校的近年来的发展,勉励全校师生在“双一流”的征途上再做新贡献,办出自己的特色。

 

李岚清同志愉快地回忆起他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历史渊源,特别是1986年他担任对外经济贸易部副部长后多次到当时隶属于外经贸部的对外经贸大学视察指导工作,他说,我对经贸大学是很有感情的,希望贸大发展的越来越好,早日成为国际知名的一流大学。

    

    

蒋庆哲和王稼琼向李岚清同志赠送了一本记载他多次到我校视察、调研时的珍贵历史瞬间的画册,以及薛荣久教授主编的《姚曾荫著述文集》、孙玉琴教授主编的《中国对外开放史》。李岚清同志将亲手篆刻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印章赠给学校,边款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李岚清篆赠,丁酉春日”,并向蒋庆哲、王稼琼赠送了《突围:国门初开的岁月》和《李岚清教育访谈录》两本著作。

党委办公室主任周波、校长办公室主任孟令东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