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党建工作

【图片新闻】贸大喜迎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图片新闻】贸大喜迎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校新闻网2018年1月15日清晨,校园里宁静而喜庆,中共对外经贸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开幕。

 

诚信楼正面悬挂红色横幅“热烈庆祝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正门两面、诚信楼广场两侧“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 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开启以开放型经济学科群为引领的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等标语,在清晨的薄雾中格外喜庆、显目。

 

食堂对面海报栏上,“新时代 新使命 新成就 新征程——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党建工作成就展”,“党委领导坚强有力”“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卓有成效”“大学生思政工作捷报频传”等40块展板,全面展示了自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七年来的成就。

 

 

 

主会场诚信楼三层会议厅也装扮一新,庄重而热烈。主席台上,党徽与党旗相映生辉,金色的党徽鲜艳辉煌,鲜艳的红旗庄重热烈。会场内,党员代表的座签排列整齐。会场后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启以开放型经济学科群为引领的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标语坚定有力,寄托着贸大人在新时代的美好愿景。

 

 

 

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大幕即将拉开,预祝我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