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党建工作

我校召开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工作培训会

 

我校召开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工作培训会

 

来源:校新闻网,组织部供稿2017年9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22召开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工作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工作培训会。会议部署了“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工作和《基本标准》入校检查等相关工作。蒋庆哲书记、文君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君副书记主持。 

蒋庆哲书记指出,“两委委员”提名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推荐提名“两委委员”候选人政治站位要高,要有大局意识。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组织党员认真对待“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工作。蒋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做到心中有数,领会上级意图,组织纪律要强。蒋书记强调,“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现问题及时汇报沟通,避免不良影响,注意各方面协商,确保“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组织部对“两委委员”候选人名额、构成原则、基本程序等进行培训,并提出具体要求,并就“两学一做”任务清单完成情况、教师党支部建设、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等工作事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