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党建工作

校领导带队“七一”送关怀慰问老党员

 

校领导带队七一送关怀慰问老党员

 

来源:校新闻网2017年是建党96周年,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校党委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陈建香、文君副书记,赵忠秀副校长分别带队,亲切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党员,将党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

 

校领导来到老党员家中,来到医院的病床前,和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倾听他们的人生经历,嘘寒问暖;介绍学校发展的现状,听取他们的意见;并反复嘱咐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老党员们热情接待了校领导的到来,当校领导们准确喊出他们的名字,说出他们的年龄和原工作单位,握住他们的手亲切问候时,都情不自禁地绽放了笑脸,幸福和喜悦尽现眼底心间。老同志们说,虽然新的书记和校长来校不久,但感觉书记校长工作非常求真务实,对老同志也非常关心和重视。有这样领头人带领学校一步步走下去,大家觉得心里很“踏实”,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党办、校办、组织部、离退休处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