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党建工作

蒋庆哲同志当选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蒋庆哲同志当选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校新闻网2017525日,我校在诚信楼三层会议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大会选举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表代表,蒋庆哲书记高票当选。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同志主持,119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党委组织部长黄捷同志代表学校选举工作办公室发言,介绍学校选举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选举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办法》、学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在总监票人李洁同志的主持下进行了选举投票。党代表依次将选票投入票箱,整个过程井然有序。计票期间,党员代表观看了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我校获奖微党课精品作品《生命中的信仰:一个共产党员的内心独白》。

 

陈建香、黄捷、李洁

随后,总监票人向常委会、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陈建香副书记宣布选举结果,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同志高票当选为我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圆满落幕。

 

据悉,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从32日动员部署工作开始,认真开展基层酝酿推荐提名、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组织差额考察和公示、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公示、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等工作。我校本次选举工作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党委重视,纪律严明;二是程序规范,参与广泛;三是提名集中,认可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