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党建工作

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拜访海关总署于广洲署长

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拜访海关总署于广洲署长

 

来源:校新闻网,公管学院供稿)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海关总署的联系与合作,2017426日下午,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率队前往海关总署拜访海关总署于广洲署长。

蒋庆哲书记代表学校简单介绍了此次拜访的背景和目的。蒋庆哲特别表示,我们学校和海关总署一直保持着悠久、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上的往来和情感上的联结从未中断。所以,此次来到海关总署非常高兴。

王稼琼校长表示,我校当前正面临“双一流”建设的机遇与挑战。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一直也是我校的办学责任和使命。海关管理专业是贸大的特色之一,如何服务好中国海关事业的战略发展需要,如何通过与海关总署紧密的合作与联系,将国家发展战略及时准确的落实到学校的办学实践中也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所以此次拜访,主要是想表达要全面服务中国海关事业发展的意愿。

于广洲署长对蒋书记、王校长一行拜访表示了欢迎,对总署与经贸大学在干部培训、学历教育等领域的合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于广洲署长指出,双方合作应紧贴新的形势任务和国际通行的海关治理体系,要勇于创新,突出特色,以更好地为中国海关全面深化改革服务。

在此期间,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还与全国海关教育培训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刘大立等围绕海关院校合作、高端培训、第三方评估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