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党建工作

校领导新春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校领导新春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校新闻网)元旦期间,我校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工作。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文君分别带队,慰问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教师、老干部,把上级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与祝福送到老同志心间。

 

 

 

 

校领导到家中或医院看望老同志们,与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们亲切交谈。校领导告诉老同志我校这一年的新发展,关心他们的现实困难,鼓励老同志们与学校一起走好新的“长征路”,学校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搞好“双一流”建设,取得新发展。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过好日子、安度晚年,欢迎有余力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看到校领导们亲切的微笑,接到真挚温暖的祝福,老同志们由衷绽放了笑脸,他们虽然有的年过古稀、身体孱弱,有的重病在身、口不能言,有的甚至已不能自理,但他们对学校的感激与祝福,特别是对蒋书记、王校长心系老同志,“吃水不忘挖井人”,尤其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方面不忘老同志贡献的举措充满感恩。

 

陈建香副书记看望老教师姜学贵、文君副书记看望老党员童书兴

为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老干部局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离退休处自2016年底即开始组织校处两级慰问工作,为将组织的关怀切实落到真正生活困难的老同志,本次慰问重点向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的老教师、老干部、老工人们倾斜。党委组织部门还拨专款用于慰问困难老党员。

党办、校办、组织部、离退休处负责人陪同校领导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