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我校2010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完美收官

   

我校2010年党内统计工作从2010126日开始,历时一月有余。我校党统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重视,得到相关职能部门和基层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各单位党务秘书工作扎实、认真细致,使2010年度的党务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2010128下午,我校召开党内统计工作布置会进行具体安排部署。23个基层单位党务秘书悉数到齐,组织部工作人员对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对关联表格之间的关系进行耐心说明。针对基层单位党务秘书新人多的情况,在会后针对新任党务秘书进行专门培训。

此次党统信息点涵盖量丰富,较往年增加新的表格和统计内容,工作任务和复杂程度增加。仅各基层单位就需填写30余个相关表格,每个表格涵盖大量信息点,涉及信息点一万多条,每个信息点都需要反复审核、校对、确认。正式表格涵盖党员总数比较、党员基本情况、入党时间情况、学历情况等,补充表格涵盖学生党员情况表、教职工党员表、学生积极分子表、学生党员发展情况、教职工党员发展情况、总支委员及支部委员情况、党员培训情况,预备党员转正情况等。以高层次人才统计表为例,涵盖118个信息点,26个信息点分别从23个基层单位各自采集信息, 88个信息点需要人事、科研、教务、工会等各相关职能部门提供数据,信息核对甄别后予以汇总。

在整个统计工作过程中,得到了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工会等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各基层单位也克服年底任务多、人手少、时间紧的困难,积极安排人员参与党务统计工作。研究生党员实行二级管理、基层单位变化等情况带来数据变更,研究生数量较多的学院克服各种困难,对信息进行逐个甄别核实,最终圆满完成任务。新任党务秘书克服诸多困难,向他人虚心学习经验,加班加点完成工作;有基层单位领导亲自进行党务统计。

在信息汇总过程中,组织部工作人员针对各基层单位不同情况量身定做系列方案,利用网络信息技术、通过飞信群组等方式讨论沟通,方便交流、及时反馈、针对性强、效果很好。经过大家齐心协力,最终圆满完成任务。在20111月将数据提交至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后,顺利通过系统和人工双检验。在此,向支持我校2010年度党内统计工作的领导和同仁致以谢意,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单位

姓名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党委

王虎、张旭路

金融学院分党委

陈玉平

国际商学院分党委

耿慧芳

英语学院分党委

李争

外语学院分党委

李彦

法学院分党委

洪洁敏

信息学院分党委

叶潇舟

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

黄飞

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

王依然

中文学院党总支

童德毅

保险学院分党委

申爱华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直属党支部

张玉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郎英

校直机关分党委

刘仕博

教辅党总支

卢玲玲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

于鹏

基建资产保卫联合党总支

刘洁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分党委

李莹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刘超勇、李瑞芳

国际经济研究院党总支

于晴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

李英海

出版社直属党支部

刘红

远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姚殿菊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名单由各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