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校党委“七一”看望抗日战争的老战士和老党员

   

校党委七一看望抗日战争的老战士和老党员

 

(来源:校新闻网)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王玲、校长施建军等校领导分别带队来到抗战老战士和老党员家中进行看望,将党的关怀送到老同志心坎。

 

王玲书记看望离休干部徐文通

 

施建军校长看望抗日战争老战士、离休干部杨秀华

校领导分别看望抗日战争老战士、离休干部刘日生、徐文通、高联京、杨秀华、周玉杰和成军。校领导与老战士们并肩而坐,一起回忆往昔峥嵘、金戈铁马的岁月,共话而今和平繁荣、太平盛世的生活,老战士们的欣慰、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对党组织的崇敬、信赖之情让人深深为之感动。1940年参加抗战、有着75年党龄的老战士杨秀华老师,坚持把学校给予的1000元慰问金捐赠给了贫困学生。

陈建香副书记看望离休干部周玉杰、刘亚副校长看望老党员王子新

文君副书记看望离休干部刘日生、赵忠秀副校长看望退休教授黄汉镛、杨长春副校长看望离休干部高联京

校领导分别看望退休老党员黄汉镛、温敏敏、王子新。校领导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日常安排,向他们转达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的问候,并详细介绍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战士和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学校党委的关心、校领导的看望令他们倍感温暖,学校事业取得的进步与成绩令他们倍受鼓舞,衷心感谢党,感谢学校领导和教职员工,衷心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党办、校办、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