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云南省教育厅致公函感谢我校及挂职干部滇西扶贫工作

 

云南省教育厅致公函感谢我校及挂职干部滇西扶贫工作

 

(来源:校新闻网)近日,云南省教育厅专门致公函感谢我校及挂职干部的滇西扶贫工作。这也是我校及挂职干部继20147月受到云南省教育厅公函感谢后,又一次受到云南省教育厅公函感谢。

感谢函中写道:“自2013年教育部启动滇西集中连片地区帮扶工作以来,特别是干部挂职工作,贵校都认真参与、积极作为,有效地推动了校地合作的深入开展。贵校派出干部在挂职期间,都能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认真履行教育部、云南省人民政府和学校赋予的责任和权力。工作中深入调研,主动融入滇西社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他们不仅为当地带来了先进的理念、宽广的视野、丰富的知识,而且使滇西各族人民共同感受了时代发展的脉搏,看到了迈入小康社会的光明前景。同时挂职干部的所作所为,充分展现了贵校身系社会,报效祖国、扶贫向善、济困救世的优良作风。挂职干部的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普遍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