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我校新春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老领导

 

天寒心暖  情满人间

――我校新春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老领导

 

(来源:校新闻网)大寒节气,整个北京城天气进入严寒,然而我校老同志们的心里却温暖如春。

 

王玲书记看望困难党员黄美波、原小汤山干部管理学院副院长严思忆

 

施建军校长看望困难党员程葆珍、原中国金融学院副院长丁家庆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转发的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工作。校党委书记王玲,校长施建军,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文君,副校长林桂军、张新民、赵忠秀、杨长春分别带队,慰问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教师、老干部、老工人及老领导11人,把上级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与祝福送到老同志心间。

陈建香副书记看望原中国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坚,林桂军副校长看望原经贸大学副校长李康华,文君副书记看望原中国金融学院副院长俞天一

张新民副校长看望困难党员武凤玲,赵忠秀副校长看望困难党员温敏敏,杨长春副校长看离休老干部周玉杰、离休老干部杨秀华

校领导们的身影或出现在老同志家中、或出现在医院,他们与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看到校领导们亲切的微笑,接到真挚温暖的祝福,老同志们由衷绽放了笑脸,他们虽然身体孱弱,有的已不能行动、甚至已口不能言,但他们对学校的感激与祝福,对全体教职工的问候与祝福尽在心底眼间展现。校领导们告诉老同志们我校这一年的新发展,询问老同志们的饮食起居,关心他们的现实困难,其乐融融的场面着实让人感动。

据悉,离退休处自2015年底即开始组织校处两级慰问组织工作,为将组织的关怀切实落到真正生活困难的老同志,为使更多困难的老同志感受到学校和组织的关心与温暖,离退休处精心制定慰问方案,确定慰问名单和慰问标准,慰问对象尽可能向时退休前工作在一线的老教师、老干部、老工人们倾斜。党委组织部门还拨专款用于慰问困难老党员。截至春节前夕,已登门走访慰问30余人次,发送慰问金近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