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我校赴武汉三所大学调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我校赴武汉三所大学调研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来源:校新闻网)近日,我校党委陈建香副书记带队,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三所高校,通过座谈走访、实地考察、对口交流等形式就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展开专题调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纪检监察处、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工会等部门相关领导随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齐文远、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郁廷、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唐峻等校领导及三校相关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与调研组座谈交流,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三校在创新人才培养、大学文化建设、对外宣传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相关具体问题与各高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陈建香副书记对兄弟高校对本次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本次围绕“十三五”党建规划编制工作来到武汉三所高校进行调研收获很大,三所兄弟院校的党建工作特色鲜明,很多有益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调研组成员对成果进行认真总结、吸收消化,重点围绕提升创新能力,将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与本部门实际情况结合,梳理工作思路,积极开拓创新,将调研收获融入本部门规划内容之中,科学推进学校“十三五”党建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