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

我校2013年度23个“主题党日”活动全部结项

 

我校召开201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结项评审会

 

(来源:校新闻网)20146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26会议室举行2013年立项的主题党日活动结项评审会。23个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参加结项汇报,70余名师生员工旁听汇报会。

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捷介绍了“主题党日”活动的立项背景、开展过程、结项概况,并向在场评审专家、参会成员征求了下一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意见。

汇报会上,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重点介绍了本单位“主题党日”活动的亮点,总结归纳出活动的效果,对活动中的问题进行总结,提出了下一步的开展计划。12位评审专家结合各单位的汇报内容,对活动的创新点、党员参与率、教育效果等进行提问。

经过紧张有序的汇报,简洁明快的提问,最终根据评审结果,23个获准立项的“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全部结项。通过此次评审会,基层党组织展示了活动效果,各单位之间增强了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