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处级干部到通州区挂职锻炼的通知

关于选派处级干部到通州区挂职锻炼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处):

  为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职能,积极推进城市副中心建设,根据通州区开展第二批从高校引进干部挂职工作的相关安排,结合继续加强干部实践锻炼的工作要求,我校拟开展2021年选派处级干部到通州区挂职锻炼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基本情况

  挂职岗位:本次挂职共涉及通州区34个单位43个岗位,具体挂职岗位和要求参见《通州区2021年引进高校处级干部实岗锻炼需求情况统计表》(附件1)。

  挂职时间:共1年,自2021年6月至2022年7月左右。

  二、报名要求

  有意向报名的处级干部,请自行对照附件1岗位要求,提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处级干部通州区挂职报名表》(附件2)。其中的所在部门意见由各单位填写,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公章。

  三、报名截止时间

  请于2021年6月1日(周二)下午16:00前完成报名。

  请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处级干部通州区挂职报名表》签字盖章的纸质版交至行政楼26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zuzhibu@uibe.edu.cn,邮件请以“姓名+所在单位+通州挂职”命名。

  联系人:魏瑶   联系电话:3078

 

 

  通州区2021年引进高校处级干部实岗锻炼需求情况统计表.doc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处级干部通州区挂职报名表(样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