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干部到北京市各单位挂职锻炼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处):

为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推进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规范干部挂职工作的精神,结合北京市委组织部有关工作安排,我校拟开展选派干部到北京市各单位挂职锻炼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安排

1.正处级干部中,有一定专业背景的,一般挂任副局级单位班子副职;专业性较强的,一般挂任市属企业总经理助理、市属高校校长助理等。

2.副处级干部中,专业性较强的,一般挂任市级机关、事业单位核心处室副职或市属企业二级单位副职、区直部门班子副职等;综合管理类干部,一般挂任街道乡镇副职。

3.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参考以上考虑安排具体岗位。

二、挂职时间

一般为1年,各岗位挂职起止时间视具体情况而定。

三、 岗位要求

1.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工作能力,有一定专业背景或工作经历,作风扎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2.现任正副处级领导职务干部或相应级别干部;有一定管理经验、具有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经验,包括行政管理经验、科研项目管理经验、团队管理经验等)。

3.正处级干部年龄一般在45岁以下。副处级干部年龄一般在40岁以下。专业技术人员年龄一般在4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根据需要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4.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有关管理

挂职干部坚持统一部署培训、统一组织管理、统一考核总结。挂职干部到岗后统一组织培训,由接收单位和学校共同管理,以接收单位为主,学校加强跟踪了解。给挂职干部压实责、担实职,以小组为单位定期安排主题研讨和学习调研,市委组织部选派骨干担任小组联络员,每季度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解决通勤、住宿等实际问题。挂职结束前会同学校统一组织考核,形成考核材料。

五、报名工作

请各单位根据上述人选需求,推荐符合条件的处级干部或专业技术人员,并提交中央单位拟来京挂职干部人选汇总表、本人现实表现材料、干部任免表。以上材料纸质版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zuzhibu@uibe.edu.cn,邮件请以“姓名+所在单位+北京市挂职”命名。

请于2022年4月25日(周一)下午16:00前完成报名。

联系人:魏瑶联系电话:3078

 

 

附件1:中央单位拟来京挂职干部人选汇总表.xlsx

附件2:干部任免表.doc

附件3:填表说明.docx

     

党委组织部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