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划拨党费支持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处):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划拨党费用于支持北京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和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现就划拨党费支持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划拨金额及使用范围

  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划拨150,000元,我校从组织部代管学校党费项目(部门号:312;项目号:23010299)中配套划拨专项资金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具体:

  划拨专项资金至各二级党组织党费项下,支持基层党组织购买疫情防控有关物资,参照各二级党组织总人数,已于2022年7月8日完成款项拨付。

  划拨专项资金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

  二、使用党费购买防疫物资注意事项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尽快将本次划拨的党费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专款专用。同时可根据实际,从所管理的二级党费自行落实配套资金,疫情防控任务较重、资金存在困难的,可再次向党委组织部申请党费划拨

  该项工作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最晚于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疫情防控物资购买、发放及报销工作,报销时须附集体研究该笔党费使用事项的二级党组织会议纪要。

  三、专项慰问工作材料报送及注意事项

  1.慰问对象

  慰问对象分为两大类人群,第一类:疫情发生以来,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后勤、保卫等部门的党员、干部、群众;

  第二类:在校园封闭阶段(2022年5月16日—2022年6月7日),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到岗住校付出大量时间精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群众。

  2.材料报送及注意事项 

序号

慰问

类别

慰问对象

推荐名额

报送

材料

1

第一类

医务工作者以及后勤、保卫等部门的党员、干部、群众

结合工作实际

附件1、情况说明

2

第二类

校园封闭阶段到岗住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群众

附件2、情况说明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处)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如实确定发放名单,不得弄虚作假,参加多个工作组或同一天参与多项工作不得重复申请,不得多头领取。

  第一类慰问人员中医务工作者全部纳入慰问范围,后勤、保卫等部门的党员、干部、群众原则上与《疫情防控安保、后勤一线保障人员防疫补贴发放方案》中的补贴发放对象不重复第二类慰问人员请参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各单位上报至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到岗住校教职员工信息统计名单。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处)根据工作实际拟定慰问人员名单,内部公示无异议后,于2022年7月11日17:00附件《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慰问申报情况汇总表》和情况说明(写清拟慰问对象遴选标准、集体会议研究情况、工作流程、公示情况等)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二级党组织由书记签字、各部处由部门负责人签字),交至行政楼257办公室;《申报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uibe.edu.cn。党委组织部报学校审核通过后,确定最终名单统一核发慰问金。

  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组织部做好沟通。逾期未提交相关材料,请允视为无慰问对象申报需求。

 

  联系人:杨 洋  64495161/17710056660

 

  附件1: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类慰问对象申报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2: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第二类慰问对象申报情况汇总表.xls


党委组织部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