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党校工作

关于总结评估《2014-2018年北京高校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贯彻落实情况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通知要求,现将总结评估《2014-2018年北京高校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京教工〔2014〕38号,以下简称《规划》),贯彻落实情况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评估主要内容

1.贯彻落实《规划》总体情况;

2.《规划》实施以来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

3.落实《规划》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

4.对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及研究制定新一轮规划的意见建议。

二、总结评估工作安排

总结评估工作采取自查与抽查、定性评估与定量评估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2018年9月上旬,各单位对照《规划》提出的任务要求,对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广泛深入了解情况,客观准确作出评估,形成书面总结报告,并填报相关统计表(见附件)。要针对创新做法和典型案例,单独形成至少1篇案例材料9月6日(周四)11点前,将加盖章的总结报告、统计表及案例材料纸质版报送组织部

2018年9月至12月底,教工委将进行实地抽查。

三、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规划》贯彻落实情况的总结评估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点面结合,总结经验做法,找准存在问题及原因,形成高质量的总结报告。要结合这次总结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

附件1:2014-2018年北京高校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

附件2:贯彻落实《规划》情况统计表

 

   党委组织部

2018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