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党校工作

关于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党校培训计划安排,将举办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网址:http://jjfz.uibe.edu.cn/。现将有关通知发布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未参加过校级党校正式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包括学生和在职教工)。

二、培训时间

本期党校培训共计40学时。培训工作由校院两级党校共同组织实施。其中,学校统一组织的在线学习20学时,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的线下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讨论学习20学时。

三、培训方式

1.培训采取网上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的方式。

2.入党积极分子要完成网上课程的学习和测试,完成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安排的实践教学、讨论学习、志愿服务等内容。成绩合格者才能参加党校组织的统一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准予结业,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3.学校党校办公室主要负责在线学习平台的教学管理和在线集中结业考试的组织工作;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在线学习平台的学员日常管理、认定、心得体会批阅等工作,做好实践教学、讨论学习等工作。

四、培训内容

通过党校培训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了解路线、方针和政策,了解入党程序和要求,正确认识党员标准、入党条件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信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五、报名资格及报名时间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资格审查,推荐名额不限(以往未通过考试者需重新报名学习)。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专人负责、认真审核,确保报名人员参加学习和考试。

报名名单于127日(周三)前盖章后上报组织部(行政楼259办公室),同时报电子版一份(zuzhibu@uibe.edu.cn)。

六、相关要求

1.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是其成为发展对象和发展入党的前提条件,培训期间的表现要作为组织发展的参考依据。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做好本单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组织工作。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指定一名负责人,负责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协调、指导网上课程学习。

3.学习期间转院或调动单位的学员,整个过程按照报名时的单位管理,直到本期学习结束。

联系人:蔡老师

 

附件: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校

                                    201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