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党校工作

关于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网上学习的通知


关于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网上学习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单位提交了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学校党校已审核完毕。请各单位按照提交的名单组织参加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网址:http://jjfz.uibe.edu.cn/注册截止时间为201671日(周五),各单位核准截止时间为201675日(周二)。

请各单位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北京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注意提交入党申请书(务必年满18周岁)、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团员要经过推优才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应为通过入党积极分子考试的人员)、发展大会(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到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必须满一年)等时间节点,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发展、党员转正等各个程序中的备案工作,确保党员发展程序严谨有序。

网上培训学习的部分,各学院管理员要认真负责,仔细审核学员信息,确保真实无误;核对学生信息时,务必“党校分期”中归类到“54”中,否则学习无效。学院负责的另外20个培训学时,培训方式可采取授课辅导、参加党小组活动、听老党员做报告等形式,培训材料要留底备查。

54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周期约为3个月。结业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员学习,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联系电话:2152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校

20166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