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选拔学院专职组织员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根据学校2022年第27次党委常委会和组织员相关文件要求,现开展科级专职组织员推荐工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配备1名专职组织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资格与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党性强,作风正,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敢于抵制不正之风。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熟悉党的基本知识,热爱党务工作,有独立工作能力。

  4.党龄5年以上,有3年及以上党务工作经验。

  5.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6.身体健康,能胜任组织员岗位要求。

  7.符合同级干部任职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

  二、报名程序

  1.组织推荐或个人报名。学院科级组织员可由所在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推荐2名以上的需要排序;个人报名须经所在部门或党组织同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传达,做好动员工作。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经过考察、公示等程序后,还要对推荐人选的政治素质、师德师风、任职资格、业务能力、工作表现、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严格把关,征求群众意见,进行综合鉴定,形成不少于300字的意见。

  相关单位或人员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组织员岗位推荐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组织员报名汇总表》(见附件)后,于7月22日(周五)上午11点前将汇总表和推荐表纸质版送至行政楼26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zuzhibu@uibe.edu.cn,逾期不予受理。

  2.审核公示。党委组织部对推荐人选进行汇总,组织资格审核和选拔,同时征求纪委意见,后报请党委常委会审议批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蔡英辉,鲍创  电话:2152,3521。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专职组织员报名汇总表.xlsx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组织员岗位推荐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