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考察对象公示

考察对象公示

按照《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参考民主推荐情况,综合考虑人选条件、岗位要求、干部一贯表现等,研究确定吴卫星、洪俊杰同志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人选考察对象,现予公示。

吴卫星,男,197410月生,中共党员,中国科学院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现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院院长。

洪俊杰,男,197612月生,中共党员,新加坡国立大学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现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考察组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于58日下午通过个别谈话等方式,听取有关方面的意见,全面深入地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在校考察期间,考察组在行政楼一层大厅、博学楼一层大厅设置了意见箱。监督电话:010-66097697(人事司干部教育与监督处)、66097772(考察组),电子邮箱:erchu@moe.edu.cn。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对考察工作提出,并对考察工作给予支持、进行监督。

               教育部人事司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