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网上学习的通知

关于2021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网上学习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单位提交了2021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经核查,个别学员仍存在入党申请时不满18周岁的情况及日期前后逻辑错误情况,不合格名单不予通过。请各单位通知核准人员参加学习,培训网址: http://jjfz.uibe.edu.cn/。注册截止时间为10月18日,各单位审核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

  请各单位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北京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注意提交入党申请书(务必年满18周岁)、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团员要经过推优才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且通过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团组织二次推优的人员)、发展对象培训(必经过程,否则不得发展)、发展大会(执行票决制)等时间节点,做好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党员发展、党员转正等各个程序中的备案工作,确保党员发展程序严谨有序。学员注册时请务必选择所在学院。

  网上培训学习的部分,各学院管理员要认真负责,仔细审核学员信息,确保真实无误。学院负责的另外20个培训学时,培训方式可采取授课辅导、参加党小组活动、听党员做报告等形式,培训材料要留底备查。

  2021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周期约为1个月左右。结业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员学习,若有疑问及时反馈。另,各学院负责的发展对象培训可同步启动。

  联系人:谢文雅、蔡英辉,5192/2152。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校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