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发展对象网上培训平台的通知

关于启用发展对象网上培训平台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现拟启用发展对象线上培训平台,线上培训网址:http://jjfz.uibe.edu.cn/,所属阶段:“发展对象培训系统”。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确定的发展对象(包括学生和在职教工)。

  二、培训时长

  培训时间一般不少于三天(或不少于二十四个学时)。未经培训的,不能发展入党。

  发展对象培训拟与入党积极分子同步进行,年度内各单位结合自身情况自行组织培训完毕,发展对象培训不再单独发布通知。

  三、培训内容

  培训采取网上学习与现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时主要学习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中央组织部组织编写的《入党教材》,可以作为学习辅导材料。

  1.现场培训部分,要充分发挥二级党校作用,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员、支部书记等认真讲党课,对发展对象进行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各单位要做好培训计划,明确培训内容,确保培训质量,培训材料要留底备查。

  2.线上培训部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负责在线学习平台的学员日常管理、认定、心得体会批阅等工作,做好实践教学、讨论学习等工作。学员完成所有学习项目后,各单位自行组织结业考试。

  四、培训要求

  1.对发展对象进行专题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发展对象要完成现场学习,也要完成网上课程的学习和测试。网上学习可采用导入名单或注册方式。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培训要求,做好发展对象的学习组织和管理工作,督促参训学员按照要求完成线上培训,完成实践教学、讨论学习、志愿服务等内容。

  3.培训结束后,各单位根据学员线上培训成绩合格情况和现场学习表现情况,填写各单位和学校党校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见附件)。

  试用阶段若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反馈。联系人:蔡英辉 ,2152。

  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证书(参考模板).docx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