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干部赴滇西挂职的通知

关于选派干部赴滇西挂职的通知

关于选派干部赴滇西挂职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安排,我校拟选派一名干部赴西双版纳州挂职锻炼。  

    一、岗位信息

    挂职岗位: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政府副秘书长。

    挂职时间:2019年7月初派出,一般为1-2年。

    岗位要求:学校现任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尤其注重从有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的优秀年轻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中选拔。

    工作保障:挂职干部在滇工作期间,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学校与挂职地共同管理,以当地各级党委管理为主。待遇等有关事宜,按照《教育部人事司关于赴滇西边境山区挂职干部管理和待遇问题的通知》(教人司[2013]237号)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派人员管理规定(试行)》(贸大党发〔2019〕74号)执行。

    二、报名办法

    有意愿报名的个人,经所在单位同意后,请于6月17日16:00前,将《教育部第七批赴滇西地区挂职干部推荐表》交至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uibe.edu.cn

    联系人:于泓斌,联系电话:3078 

    附件:教育部第七批赴滇西地区挂职干部推荐表

                                                     党委组织部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