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两优一先” 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体党员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委决定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两优一先”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7月1日(星期五)上午9:00—10:30

    二、会议地点及参会人员

1、线下会议

会议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参会人员:全体党员校领导、“两优一先”获奖集体和个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代表、当天已安排入校的党员领导干部、组织员代表

2、线上同步视频会议

腾讯会议号:653-759-833

直播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l/ozuyZywhJtuU

参会人员:学校师生党员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本单位组织工作,提前安排相关人员做好参会准备。

    2.请全体线下参会人员安排好时间,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3.请全体线下参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按引导分区域隔位就座,全程佩戴口罩。

    4.请全体线下参会人员上身着浅色衬衣,下身着深色裤装或裙装,佩戴党徽。

 

党委组织部

2022年6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