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北京市教工委最新通知精神,根据《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北京高校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京教防组高发〔2022〕13号)要求,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党员作用,筑牢高校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现就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1.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根据疫情形势需要,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组织党员干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确保人员力量到位、防控措施到位、服务师生到位、宣传动员到位。

  2.在封控管控、隔离观察、卡点值守、志愿服务等疫情防控急难险重任务中,第一时间设立临时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师生一起攻坚克难。如设立临时党组织,请提前与组织部沟通。

  3.积极号召引导广大党员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严格防控、履职尽责、志愿服务、维护稳定的表率。

  4.及时宣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先进经验事迹、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发挥作用的情况。

                                                         党委组织部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