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党员在线学习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20092013年北京高校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精神,不断推进学习型政党建设,市委教育工委已开通“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学习平台,明确将“每名教师党员每年在线学习时间不少于12学时”列为全年工作要求。

“高校教师党员在线”具有党课学校、虚拟支部等多重功能,可以拓展补充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方式,为广大教师党员提供沟通交流机会。网站分为“学习园地”、“支部在线”、“时事新闻”、“专家观点”等版块。其中,学习园地开辟了“建党九十周年学习专题”、“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专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专题”等。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充分重视,积极组织在职教职工党员使用好“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督促在职教职工教师党员按时完成年度学习要求,并将本单位学习情况及意见建议于1229日下午16:00前汇总至组织部。

联系电话:3521。电子信箱:zuzhibu@uibe.edu.cn

 

简要说明:

网址为http://dy.bjedu.cnhttp://dy.bjedu.gov.cn

用户名称为在职教职工党员身份证号(18位),末位数字若是X需要大写。

原始密码为“123”,请登陆后及时修改密码。

 

附件:“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用户手册

 

 

 

党委组织部

20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