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教育系统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视频会议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相关职能部处:

根据教育部党组和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部署,我校将于2012224日(星期五)设立教育系统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视频会议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2224(星期五)下午300400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222会议室

三、出席人员

王玲、杨逢华、陈建香

四、参加人员

1、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

2、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

3、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纪检监察处、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负责人

4、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各基层党组织自行安排2名)

五、会议内容

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视频会及《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实施意见》精神,对教育系统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六、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完毕。

2、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12224(星期五)上午10:00前报送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名单至邮箱zuzhibu@uibe.edu.cn,并确保按时到场。

3、因故无法参会,请提前向组织部请假(联系方式:51613521)。

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223